食譜分類

文章列印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份保溫鍋大放送

今天聽到一個統計數據, 當你在廚房裡煮一餐飯, 吸入的油煙是5根香菸的量, 假設一天煮中餐和晚餐, 就會吸入10根菸的量, 這對每天需與廚房為伍的家庭主婦來說, 是極大的摧殘, 所以各位媽媽, 多愛自己一點, 減少菸害, 有機器的朋友, 也請把聰明機這樣好的機器, 介紹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這個月, 只要有人願意請3位朋友, 讓我們去做一場示範教學, 我們就提供一個可保溫或保冷兩用的2公升裝保溫鍋一個送給主人, 不論你是否已經有聰明機, 也不論你是否已經拿過保溫鍋, 只要邀請3位新朋友來聽一次示範, 主人就有機會拿到一個保溫鍋,這個鍋只送不賣喔!

 聖誕節快到了, 趕緊把握機會, 多拿幾個保溫鍋, 還可以當聖誕禮物送人喔!



預約展示, 請留話:
whiterockthermomix@gmail.com




沒有留言: